床墊小百科

KNOWLEDGE床墊小百科

安全無毒、舒適健康,守護您每晚的追夢時光!

床墊潮濕發霉要如何清潔保養?

《八鐘頭床墊Q&A

床墊潮濕發霉要如何清潔保養?

標題

Q.床墊潮濕發霉要如何清潔保養


A:

追夢人最近幾週是不是和睏8一樣被寒冷又潮濕的天氣影響,感覺下雨到快發霉了,想躲在被窩中不想出門呀!氣象局統計2022到至今,基隆竟只出現一天晴天,看來是有雨神降臨的城市,幫基隆的追夢人們拍拍。

現在正接近3-5月的春雨季節,各地天氣因為長時間下雨陰冷而潮濕;若追夢人擔心家中的家具、服飾會因此發霉,那床墊如果真的發霉時應該如何做清潔及保養呢?

追夢人平時在使用床墊時,就多留意日常清潔和通風,並使用保潔墊;若床墊放置地點較為潮濕,建議使用除濕機保持空氣乾燥;如床墊不慎發霉,無法自行處理時,可以與八鐘頭客服聯繫,會有專業人員到府為您評估狀況,如需更換時,需安排帶回八鐘頭工廠,由床墊師傅為您更換發霉處的面布或內材,維修所產生的費用會再另外和您報價。

 

 以上Q&A希望有幫助到有疑問的追夢人,有其他問題也可以詢問我們,會盡快給您更詳細的回答。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