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用100%無毒水性膠
製作床墊的過程,需要使用大量的黏著劑,來固定床墊的內材,依照床墊師傅的功力和床墊的設計,平均製作一張床墊需要約2000毫升的膠水。 因此坊間很多工廠,都會直接使用低成本的環保(強力)膠,做為製作床 墊時的黏著劑,或是將水性膠和環保(強力)膠交替使用,魚目混珠以降低成本。

環保(強力)膠屬於溶劑膠,雖然聽起來環保,其實只是把膠體內的有害 物質,減低至法定規範的限制內,但環保膠內的有害物質(TVOC)依然可 能存在,而根據統計 TVOC 在一般家庭環境下,平均需要 7~10 年的時間才 能完全揮發。
床墊師傅製作床墊時,全程使用 SGS 認證無毒水性膠
 
TVOC 為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簡稱,包含甲醛、甲苯...等有害物質,在早年已經被世界衛生組織(WHO)、美國國家科學院(NAS)等機構,列為對人體有害的空氣汙染物,其中 TVOC 更包含了多項致癌物質。

TVOC 對人體的危害很明顯,輕則頭痛、噁心、嘔吐、四肢乏力,嚴重時會抽搐、昏迷、記憶力減退,傷害人的肝臟、腎臟、大腦和神經系統,甚至導致癌症。
*
八鐘頭睡眠名床在製作床墊時,
堅持全程唯一使用 100% 全水性膠作為床墊的黏著劑,
而八鐘頭使用的水性膠供應商除了不定期進行 SGS 無毒檢驗外,更委託歐洲的 ECO PASSPORT 無毒檢驗認證。
*
ECO PASSPORT 為歐洲的獨立檢驗機構 OEKO-TEX 專門為化學品和化合物製造商, 所設計的三階段驗證體系,檢驗的有毒害項目超過 230 種以上,且每年都會增加新 的檢驗項目,需全數零檢出才能取得合格認證,八鐘頭所使用的床墊黏著劑,正是 進行如此嚴苛的檢驗,來確保所有追夢人的健康睡眠,因為安全無毒、舒適健康, 是八鐘頭睡眠名床對所有追夢人的承諾!
 
使用 SGS 認證素材
*

八鐘頭睡眠名床為了追夢人的健康睡眠,對於製作床墊的素材有嚴格的要求,
包含面布和舒適層等,供應商皆委託 SGS 進行無毒測試,以確保追夢人睡的每張床墊,都是安全無毒、健康舒適的!

一般人每天的平均睡眠時間在 6~8 小時,也就表示每天有將近1/3的時間是躺在床上和床墊親密接觸的,
如此長的相處時間,對於床墊的使用材質怎能不注重?
床墊使用 SGS 認證無毒安全素材製作
 
360° 全床緣防塌陷護邊結構
*
經常習慣性坐在床邊穿衣服、滑手機,總覺得床邊越來越像溜滑梯般往下滑嗎?

那是因為缺少了全床緣防塌陷護邊的設計,久而久之就會造成床的邊緣下沉,在睡覺翻身 時可能因此滑下床墊,既不舒適、更不安全,對長輩和小朋友的床墊來說更要小心注意。

八鐘頭睡眠名床為了追夢人的睡眠品質和安全,在製作床墊時,引入了 360° 全床緣防塌 陷護邊結構,此結構就像興建房屋時的地基一樣,地基若打得穩固,則房屋能擁有較好的 耐久度和穩定性,而 360° 全床緣防塌陷護邊結構,一般只能在世界知名品牌的高階床墊 見到,八鐘頭則堅持使用在我們的每一款床墊中。
床墊使用 360° 全床緣護邊,延緩床墊長期使用造成的塌陷
八鐘頭的護邊採用厚達6公分的高密度硬泡棉,將床墊四周完全包覆,上方再使用SGS認證的,防穿刺
針紮棉加強固定,強化床墊側邊和整體的密合度,及床墊結構的穩定度,讓床緣不易塌陷,有效延長床墊的使用年限。
 
使用台灣中鋼彈簧
*
八鐘頭所使用的台灣中鋼彈簧,不僅提供來源證明,
八鐘頭也請中鋼彈簧的製作商在來源證明上加蓋公司章,以確保產品來源的正確性,對追夢人負責。
此外八鐘頭所堅持的開放式工廠,也歡迎追夢人前來實際參觀,您可在這看到完全開放的床墊製作過程,
檢視製作床墊所需的所有素材,親身體驗八鐘頭對於床墊的用心,以及對於安全無毒、健康舒適的承諾。
床墊使用臺灣中鋼彈簧
八鐘頭睡眠名床的全系列床墊,皆採用台灣中鋼的鋼線所製作而成的獨立筒彈簧, 台灣中鋼在鋼鐵業界擁有優良的口碑,品質控管嚴謹,對彈簧鋼線的硬度、彈性、 耐久度及碳含量比例都有嚴格的把關。

然而市面上許多廠商對外宣稱,使用中鋼彈簧製作床墊,也提供相關證書,但一般 顧客實在是難以得知證書的正確性與眞實性,又如何能夠分辨所購買的床墊,是否眞的是使用中鋼的彈簧?
獨立筒彈簧 10 年保固
床墊彈簧 10 年保固,讓你睡得好安心
*
在保固期限內,如遇到獨立筒彈簧損壞的情況,八鐘頭會先派專人至府上對床墊進 行初步評估是否符合保固條件,若有必要則另外安排將床墊載回工廠,請專業師傅 拆開檢查進行二次評估或維修。

經評估床墊若符合保固條件,八鐘頭將免費為追夢人的床墊進行維修;倘若經評估 ,床墊屬人為因素造成的損壞,不符合保固條件,則需酌收載送床墊的來回運費與 維修費。

八鐘頭睡眠名床的全系列床墊,皆使用具有良好硬度和彈性的,台灣中鋼獨立筒彈簧。

在正常使用下,除踩、跳、跪、走路等非人為因素,皆能享有獨立筒彈簧保固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