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November 2017八鐘頭睡眠名床

創辦人侯先生與陳先生在家具業皆有20多以上經歷,對於傳統家具業的銷售營運模式和製造生產流程都有相當程度的了解,深知台灣家具業若要像國外的家具集團長久經營,勢必得經過適當的改革。

為了讓台灣消費者能以國產的價格,享有國際大廠的床墊品質,八鐘頭睡眠名床因而誕生。

八鐘頭睡眠名床,從床墊的設計、製作、銷售、配送等都獨力完成,為的就是掌握所有細節流程,為消費者做好把關。

此外,八鐘頭引入國外家具大廠對製成的嚴格要求,結合台灣人的睡眠習性和特有的氣候環境,致力於提供專屬台灣人,安全無毒、舒適健康的 MIT 世界級床墊。

八鐘頭是床墊工廠也是門市,
您不僅可以現場試躺床墊,也能親眼見到師傅親手為您製作床墊的過程。

從設計到製作、銷售到配送,八鐘頭一手包辦。拒絕傳統家具業開高賣低的手法,八鐘頭的售價,就像我們的製作過程一樣透明。堅持採用最安全的工法、最舒適的無毒材質,您的睡眠品質,由八鐘頭為您把關!

安全無毒、舒適健康,
是我們研發、製作,每一張床墊的宗旨。

Sleep safely We care.八鐘頭的每張床墊,皆使用100%全水性膠與SGS 認證素材,守護您的健康睡眠不被有害物質侵擾

八鐘頭對於每款床墊的研發、製作,注入高度的熱忱和對無毒健康的堅持,制定5大保證:「100% 全水性膠」、「SGS 認證素材」、「360度全床緣防塌陷護邊」、「中鋼彈簧」、「獨立筒彈簧10年保固」,為追夢人的安心睡眠品質把關。

  • 全水性膠黏著穩定無甲醛TVOC
    全水性膠黏著穩定無甲醛TVOC
  • 選用SGS檢驗無毒安心內材
    選用SGS檢驗無毒安心內材
  • 台灣中鋼彈簧
    台灣中鋼彈簧
  • 360度全床緣防塌陷護邊設計
    360度全床緣防塌陷護邊設計
  • 彈簧十年保固
    彈簧十年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