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小百科

KNOWLEDGE床墊小百科

安全無毒、舒適健康,守護您每晚的追夢時光!

【如何確認獨立筒都來自中鋼製造?】

 

市面上有許多種款式的彈簧用來製作床墊,例如:傳統連結式彈簧、大陸製作彈簧、台灣中鋼彈簧、AGRO彈簧...等,
但要如何確認每個彈簧的品質都穩定呢?
八鐘頭所使用的中鋼彈簧都有來源製造廠商的公司蓋章,還有廠商合格的檢驗證明書,
保障每一位追夢人睡的床墊都是正版中鋼彈簧。

標題

中鋼彈簧

八鐘頭睡眠名床的全系列床墊,皆使用具有良好硬度和彈性的,台灣中鋼獨立筒彈簧,穩固支撐,翻身無噪音、無震動干擾,不怕吵醒枕邊人;如非經常不正確使用床墊,如:在床上踩、跳、跪、走路等非人為因素,皆能享有獨立筒彈簧保固十年。

標題

蜂巢式排列 700顆

蜂巢式排列主要交錯排列,彈簧間空隙較為密集,支撐度佳,躺感偏硬;適合喜歡睡偏硬床或是體重較重的追夢人考慮。
八鐘頭使用蜂巢式排列床款:貝拉、維多利亞、格芮絲、安琪拉。

平行式排列 621顆

平行式排列主要為直條排列,彈簧間空隙較大,彈力好,個別受力能力強,配合身體曲線,翻身無震動。
八鐘頭使用蜂巢式排列床款:妙麗、優娜、伊娃、維納斯、漫舞夜夢。

⭐️小提醒:並不是使用蜂巢式獨立筒比較好,軟硬度是很主觀的,所以還是要依照使用者的喜好來選喔!
⭐️建議使用蜂巢式獨立筒的情況:
1.舒適層較厚的床需要加強支撐性。2.體重較重的客人,或是兩個使用者的體重有較大差異。3.喜歡偏硬躺感的使用者。

 八鐘頭睡眠名床 | 守護每晚的追夢時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