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質介紹

Material材質介紹

安全無毒、舒適健康,守護您每晚的追夢時光!

Tencel®天絲

親膚,對於皮膚易敏感刺激的人很適合,減少因摩擦或濕氣而引發的皮膚問題

天絲是一種來自天然的再生纖維,可水洗,天絲觸感好,但會有「原纖化」的問題。細長纖維,受到摩擦後會裂出微纖維,比起纖維較短的棉材質,較容易有起毛球的情形。天絲表面光滑柔軟,吸濕特性親膚性極佳,適合過敏性肌膚,減少因摩擦或濕氣而引發皮膚問題。

標題

Tencel®天絲優點

親合肌膚

親膚,對於皮膚易敏感刺激的人很適合,減少因摩擦或濕氣而引發的皮膚問題

溫度調節

再有空氣對流的室內,可幫助調節膚觸溫度

植物來源

泥土中可完全分解,不會對環境造成汙染

可持續生產

原料來自於木材針葉林為主,可不斷自然再生

標題

天絲材質適合台灣濕熱天氣,生產過程中不會產生出其他廢料或汙染。

原料來自木材針葉樹為主,可不斷自然再生,將木材制成木漿,採用(NMMO)紡絲工藝。將木漿溶解在氧化銨溶劑直接紡絲,完全在物理作用下完成,氧化銨溶劑循環使用,回收率達99%以上,在泥土中可以完全分解,不會對環境造成污染。是極具環保概念的新世代纖維,並穫得國際綠色環保證書。

※「Tencel® 天絲」為奧地利蘭精公司註冊商標,其產品中文名叫天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