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小百科

KNOWLEDGE床墊小百科

安全無毒、舒適健康,守護您每晚的追夢時光!

【抗菌防蟎床墊,打造低過敏的居家環境】

 

台灣因為氣候溫暖潮濕,且空氣汙染嚴重,據統計全台有至少400多萬人,長年飽受過敏的困擾,

而改善過敏的最好方法,就是斷絕和過敏原的接觸,​

尤其是生活中經常接觸,容易滋生塵蟎、病菌的衣物、床墊等,必須特別注意對抗過敏的功能性。​

為了追夢人的睡眠健康,

八鐘頭特別選用了有專利抗菌科技的 AEGIS 抑菌氏和有強大殺菌功能的奈米銀離子兩款機能布料作為床墊的表布,

幫助追夢人對抗過敏原。

 

標題

來自美國的專利尖端抗菌科技

AEGIS 抑菌氏,由美國生化巨擘道康寧公司(Dow Corning Corporation)研發出的專利抗菌科技,經美國環境保護署(EPA)認證,可對抗細菌、酵母菌與真菌等微生物。 將 AEGIS 抑菌氏使用在貼身衣物和家飾物品上,除了有抗菌防黴的效果外,更能以阻斷食物鍊的方式,有效降低衣物和家飾中 98% 以上的塵蟎,對於預防過敏、氣喘…等症狀相當有幫助,且對人體和環境不會產生任何的傷害和污染。
 

抑菌之后 - 維多利亞

維多利亞採正三線設計,面布層使用 AEGIS 抑菌氏科技搭配蠶絲纖維,除了能抑制細菌孳生,也強化床墊的濕氣排除,達到防黴防臭、減少過敏源的效果,堪稱八鐘頭的抑菌之后!
維多利亞的獨立舒適層部分,由波浪彈性棉、減壓舒適棉和厚達 5 公分的比利時乳膠組成,搭配面布層的立體車線設計,讓床墊能完美服貼身形不讓腰部懸空,柔軟 Q 彈的躺感,推薦給追求床墊包覆性和希望減少過敏原的追夢人。

標題

奈米銀離子,抗菌再進化

奈米銀離子纖維(TAX SILVER),由祥大科技公司所研發,將原本只有表面具殺菌功能的金屬銀,透過奈米技術化為更細小的粒子,提升銀離子的活性,同時增強抗菌的能力。
經 SGS 抗菌測試,奈米銀離子纖維的紡織品不具毒性、無安全疑慮,且抗菌效果佳,可消除細菌滋生所產生的臭味,對常見的大腸桿菌、肺炎桿菌、白色念珠菌、金黃葡萄球菌等常見細菌皆頗有成效,在長時間使用後,仍能維持 99% 以上的抗菌功能。
 

抗菌尖兵 - 伊娃

伊娃採平三線設計,表布使用 TAX SILVER 奈米銀離子纖維布,長時間使用下,仍能維持高效的抗菌能力,床墊的側邊則使用特殊設計的 3D 透氣網狀布,讓床墊可以自然透氣,不易潮濕發霉,減少過敏源。
伊娃的舒適層部分,由減壓舒適棉搭配德國認證乳膠,推薦給喜歡躺感軟硬適中,希望減少環境過敏源的追夢人。

 八鐘頭睡眠名床 | 守護每晚的追夢時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