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小百科

KNOWLEDGE床墊小百科

安全無毒、舒適健康,守護您每晚的追夢時光!

上班族肩頸痠痛,到底該選什麼床?

《八鐘頭床墊Q&A

上班族肩頸痠痛,睡覺腰酸背痛,到底該選什麼床?

標題 

Q.上班族肩頸痠痛,睡覺腰酸背痛,到底該選什麼床?


A:久站久坐職業族群長期被肩頸緊繃、腰痠背痛所困擾,除了受上班姿勢影響之外,
睡覺也的床也是影響痠痛的重要因素,那上班族的追夢人們到底合適睡什麼床呢?

腰酸背痛主因就是維持某種姿勢時間過於長久,時間累積造成的身體痠痛,
所以選擇床墊時,需要挑選有良好支撐性、服貼身體的床;
如果選擇太軟的床,可能導致身體下沉,尤其是在腰部,沒有支撐力會讓痠痛更加嚴重。

八鐘頭睡眠名床的床墊都是使用天然乳膠,柔軟有彈性,服貼身體的曲線;
搭配獨立筒的良好支撐,翻身不震動,放鬆疲勞痠痛的身體,讓身體在睡眠時間能真正的休息。
 

⭐️小提醒:因為職業需要而久站久坐的追夢人們可以利用幾項方法緩解痠痛;
1.熱敷痠痛的局部位置,小心別被熱水燙傷。
2.做舒緩操來緩解疼痛部位,將維持許久的不良姿勢矯正。
3.使用支撐性良好的床墊,有助於肌肉的放鬆休息,別使用過軟的床墊,無法好好支撐身體的重量,會更痠痛唷!
4.同一個姿勢別維持太久,30-40分鐘起來活動伸展。

 以上Q&A希望有幫助到有疑問的追夢人,有其他問題也可以詢問我們,會盡快給您更詳細的回答。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