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小百科

KNOWLEDGE床墊小百科

安全無毒、舒適健康,守護您每晚的追夢時光!

床邊坐久會像溜滑梯下滑嗎?

《八鐘頭床墊Q&A

床邊坐久會像溜滑梯下滑嗎?

標題 

Q.床邊坐久會像溜滑梯下滑嗎?


A:經常習慣性坐在床邊穿衣服、滑手機,總覺得床邊越來越像溜滑梯般往下滑嗎?那是因為缺少了全床緣防塌陷護邊的設計,久而久之就會造成床的邊緣下沉,在睡覺翻身時可能因此滑下床墊,既不舒適、更不安全,對長輩和小朋友的床墊來說更要小心注意。

  八鐘頭睡眠名床為了追夢人的睡眠品質和安全,在製作床墊時,引入了360度全床緣防塌陷護邊結構,此結構就像興建房屋時的地基一樣,地基若打得穩固,則房屋能擁有較好的耐久度和穩定性,而360度全床緣防塌陷護邊結構,一般只能在世界知名品牌的高階床墊見到,八鐘頭則堅持使用在我們的每一款床墊中。

  八鐘頭的護邊採用厚達6公分的高密度硬泡棉,將床墊四周完全包覆,上方再使用SGS認證的,防穿刺針紮棉加強固定,強化床墊側邊和整體的密合度,及床墊結構的穩定度,讓床緣不易塌陷,有效延長床墊的使用年限。


 

 

 以上Q&A希望有幫助到有疑問的追夢人,有其他問題也可以詢問我們,會盡快給您更詳細的回答。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