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小百科

KNOWLEDGE床墊小百科

安全無毒、舒適健康,守護您每晚的追夢時光!

獨立筒彈簧是哪裡製造的?

《八鐘頭床墊Q&A

獨立筒彈簧是哪裡製造的?

標題

Q.獨立筒彈簧是哪裡製造的?


A:八鐘頭睡眠名床的全系列床墊,皆採用台灣中鋼的鋼線所製作而成的獨立筒彈簧,台灣中鋼在鋼鐵業界擁有優良的口碑,品質控管嚴謹,對彈簧鋼線的硬度、彈性、耐久度及碳含量比例都有嚴格的把關。

然而市面上許多廠商對外宣稱,使用中鋼彈簧製作床墊,也提供相關證書,
但一般顧客實在是難以得知證書的正確性與真實性,又如何能夠分辨所購買的床墊,是否真的是使用中鋼的彈簧?

      八鐘頭所使用的台灣中鋼彈簧,不僅提供來源證明,八鐘頭也請中鋼彈簧的製作商在來源證明上加蓋公司章,以確保產品來源的正確性,對追夢人負責。

此外八鐘頭所堅持的開放式工廠,也歡迎追夢人前來實際參觀,您可在這看到完全開放的床墊製作過程,檢視製作床墊所需的所有素材,親身體驗八鐘頭對於床墊的用心,以及對於安全無毒、健康舒適的承諾。


 

 

 以上Q&A希望有幫助到有疑問的追夢人,有其他問題也可以詢問我們,會盡快給您更詳細的回答。

返回上一頁
Top